【藕饼】手游《封神学院》,听说夏活出了一对ntxl,路人能开一个录屏repo楼吗(四)

(四)
手游paro论坛体

      

*

      

【陈唐江奇妙论坛】>【闲聊区】>手游《封神学院》,听说夏活出了一对ntxl,路人能开一个录屏repo楼吗

      

90L 帖主

惊得我打开了弹幕,弹幕齐刷刷一片“李哪吒,我恨你是块藕”

李哪吒,我也恨你是块藕

      

91L 帖主

他还真的解释了……

因为看见这个海螺想起来以前有个人也送过他这个,但是好像毁了?除非那个人再送回他一个,否则之前不想收别人的

……你们神仙的友情都这么有排他性的吗???我的小蓝龙还没开始恋爱就已经因为对方有白月光而失恋了,我不能接受????

      

92L

失忆了排他性还这么强,你说他对他的白月光不是那种感情我是不信的,本恐白月光人士缓缓退出

      

93L 帖主

明明是第一次看见这么让我心动的卡面,第一次在游戏里发现ntxl,两份快乐重叠在一起,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呢……!

不是吒哥的错,吒哥好痴情,痴情得我一口血噎在喉咙里上不去下不来,只能颤抖地点向了右上角的红叉

      

94L

lz和楼上的路人姐姐冷静啊!!!我对天发誓藕饼真的是绝美爱情没有第三人,否则我这辈子抽不到他们俩!!!

      

95L

……楼上的姐妹太狠了

lz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你们冷静点别走往后看,信我们ntxl真的是好甜蜜一对真爱!!!!

      

96L

那什么百因必有果……lz你往后看就明白了……

此刻我只恨我不会说话(泪)

      

97L 帖主

小蓝龙竟然温温柔柔地表示理解,不是,你理解了什么,我真的不懂啊!但是我感受到了人美心善!

      

98L

……我差点被你们忽悠瘸了,丙丙究竟哪里人美心善了?

他分明是条龙好不好!

      

99L

照你这么说吒哥也不人美心善,他明明是根藕

      

100L

所以这就是这个玄学还是不能让我抽出藕饼的原因吗???

      

101L 帖主

吒哥犹犹豫豫地说小蓝龙身体还没好全,要不要跟他走

我迷惑了,但我知道先爱的人先输谈恋爱呢不能太卑微替身文学不是好文明但却是人类永恒的爱好,总之小蓝龙大概会答……

……………………他也拒绝了

      

102L 帖主

你为什么拒绝了,你又为什么也拒绝了,我真的看不透你们两个了!!!!

好了李哪吒走了,两个人约了明天继续海滩见

      

103L

唱一首“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送给lz

      

104L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105L

?我要把话筒怼进你们嘴里

      

106L

到了吗到了吗,我最喜欢的环节(之一)是不是要开始了

      

107L

快到了快到了,我印象里哪吒走后再点一下屏幕就会出现了

      

108L 帖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封神杀我不眨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大分贝尖叫)

      

109L

来了!我也来加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0L

???不是,路人霉霉迷茫地问究竟发生了什么

      

111L 帖主

之前那段对话一直固定在那张小蓝龙cg上,结果这cg会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哪吒走后敖丙就变回人身了这是什么绝世大大大大美人!!也太好看了吧!!!!

      

112L

我来造福大家了

[小蓝龙在海水里变出人身.jpg ]

这夕阳,这波光,这俯视角度,这半身浸在水里的湿身美人,这似笑非笑似蹙非蹙的表情,这在心口处捧着白色海螺的西子捧心式动作

我说他是靓绝四海第一美龙有人反驳吗?

      

113L

你说得对,臣附议,臣也要开始一起尖叫了

      

114L 帖主

lz叫到烧水壶都跟我共振一同尖叫十秒后同时炸成今夜最耀眼的烟花!!!!!

李哪吒我恨你是根藕!!!!!!!(再次超大分贝哀嚎)

      

115L

路人霉霉被一箭穿心了……我死前要指认这里有龙在以脸杀人

画师太强了,这又忧愁又欣喜的表情真的是我见犹怜,我一边哭的好大声一边光速打开应用市场,封神学院,下载!

      

116L

什么叫美人承露,封神:笔给我我来画!

      

117L

?我一时竟分辨不出楼上是在开车还是在乱用成语

      

118L

大白天的你们这就开始了吗,gkdgkd,我还要更多美人承露文学!!

      

119L 帖主

敖丙太美了冲击得我一下就记住了他的名字,他说哪吒过了这么久还是跟以前一样没变,他们俩之间什么都没变……您究竟单恋了多少年

李哪吒真该去买彩票,被这样的美人单恋你还要什么自行车!

      

120L 帖主

“就快了,那些诺言马上就能实现了,我很快就能到你身边去了……”

丙丙你要干什么,我怎么突然有股不详的感觉

      

121L

这是什么反派经典发言,你游的ntxl还有因爱搞事然后才转正的波澜起伏感情线?

      

122L

我琢磨了一下这台词确实有点届不到所以蓝切黑的风味,大胆假设那条黑蛟其实就是敖丙!

      

123L 帖主

?????

楼上的122解解详、详细说说……?

      

124L

先说好我并没有玩过封神

李哪吒失忆后还对自己已逝的白月光敖丙念念不忘,甚至一直认为对方还活着,为此寻找了几千年。一直注视着这一切的黑蛟则单恋李哪吒,并且在漫长的岁月中混淆了对自己和敖丙的认知,并在得到能够改变自己样貌的法术后决定为爱铤而走险,顶替白月光的身份成为“敖丙”……

你看我这个剧本怎么样?

      

125L

122姐这个脑洞让我目瞪口呆

      

126L

所以这位姐姐的思路就是真敖丙已经死了,现在这个是变成他样子、也以为自己就是他的假敖丙?问题来了:那卡池里抽的又是谁?

      

127L

……本藕饼解解一下子没跟楼怎么就看不懂了呢

      

128L

小声说我也看不懂了……但是我不能剧透,我也不能怎么样啊是吧(

      

129L

不是,要真是解解说的那样的剧情,你区早就因为这种狗血泼天的古早风味替身剧情掐起来了,藕饼绝对不会爆,大部分人只会觉得这种剧情很shi

除非后面再转折一次,变成“李哪吒发现爱人被顶替、愤而出手替天行道杀死黑蛟,随后敖丙出场,解释当年事件另有隐情,他其实没死……”

说起来藕饼解解上面那句“他们之间没有第三人”其实已经剧透了非常多了吧

      

130L 帖主

我又跳过了点小伙伴们的愉快度假剧情,继续往下看了

今天夜里黑蛟又来闹事了,而且闹得好凶啊,我的屏幕都加上了晃动特效!封神为什么要在这种无关紧要的细节上这么用心……

      

131L 帖主

…………我天,我还以为又要进剧情战了,结果李哪吒来了

他说了句“这个气息……”就开始念咒语解除乾坤圈的封印了,我的天……………………他变大后的立绘是真的好帅啊,也太帅了吧,我今天第二次被封神的美术震撼到失语

美人只配美人拥有,你帅,你值得左拥白月光右抱小美人龙.jpg

      

132L 帖主

敖丙有这样帅的男神能暗恋真该去买彩票!总之他们两个一起买彩票!

      

133L

笑死我了lz真实转进如风

      

134L

大草原,你们快停下啊,吒哥真的风评被害了——!

      

135L

我觉得吧,吒哥又帅气势又强,看一眼都让人腿软,真的好像自带了瞪谁谁怀孕技能

      

136L

丙丙说135楼在说什么?你对着这两个冰锤重新组织一次语言?

      

137L

……我的意思是藕饼二胎在哪里上幼儿园?陈塘关还是东海还是天庭?

      

138L 帖主

李哪吒:“我在你身上感觉到了灵珠的气息。你是……敖丙。”

什么,what???????

我不知道是该先震撼这条黑漆漆真的是敖丙,还是先震撼封神竟然又来了一张cg

      

139L 帖主

李哪吒踩着风火轮飘在月亮前,逆光下被照得几乎只剩下个剪影,一手持枪遥遥地指着自波涛中立起半身的黑蛟,就这样安静地和它对视

“黑蛟的眼中浮现出了一线清明,凝成了巨大兽瞳里的一滴泪”

封神美术nb……

      

140L

这张cg真的美,官博还放出了竖屏版的手机壁纸,想要的姐妹可以去微博看看!!

      

141L 帖主

黑漆漆形态的敖丙竟然是能说话的!

敖丙:“你并没有想起我。”

李哪吒:“但我就是知道你是敖丙,知道你就是我找了上千年的那个人……所以白天我遇到的那条龙也是你吧?”

……对不起,我道歉,吒哥是真的又深情又苏,我竟然被这一句话日到了

      

142L 帖主

等等,敖丙就是黑蛟就是小蓝龙就是吒哥的白月光???你们其实是一个人???

      

143L

不是一个人!是一条龙!!

      

144L

lz终于看到这里了!!!不用担心剧透了我可以开始狂喜乱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藕饼真的是真的!!!!

      

145L

是的他们就是同一条龙,没有什么狗血替身,就是兜兜转转都是那个命中注定的人啊!!!!失忆了还能记得,忘记了还会心动!!!!!

      

146L 帖主

我错了,你们两个别去买彩票了,该是搞到这样的神仙cp的我去买,我一个凡人何德何能.jpg

      

147L

今夜我们都是封神市的人肉彩票站,搞到这样的cp是我赚了封神亏了,虽然我赚的钱最后都要丢进藕饼池里交两位的新婚份子钱(泪)

      

148L

xswl,我看出来lz之前是真的把藕饼解解们憋坏了

      

149L

哦哦哦,感觉现在设定清晰了不少

敖丙应该是本体是小蓝龙,夜里这个黑蛟模样是身体被魔气占据后的样子?起因是千年前那场让哪吒失忆的除魔,而哪吒知道他要找的是怎么样的人吧。

不过哪吒是怎么感觉到“灵珠的气息”的,为什么没有认出小蓝龙,又为什么需要被乾坤圈封印力量?而且为什么哪吒一来敖丙就突然能掌握身体的主导权了?

            

150L

解解nb,我都没有想到最后那一点……是啊,为什么哪吒一来他就清醒了!

      

151L

我也没想到???所以为什么啊!

      

152L

这几个藕饼姐姐看剧情不认真!

后面明明说了灵珠魔丸之间能感应到彼此,只不过一开始小哪吒的魔丸力量被压制了,而敖丙变成小蓝龙的时候气息又太微弱了。现在两个人力量都大开,吒哥察觉到了丙丙,丙丙自然也察觉到了吒哥,一下就被拉回了意识。

不过就算吒哥没来,那魔气也只是一时看起来声势浩大罢了,丙丙没在虚的。

      

153L

我想起敖丙的天赋技能还是可以让哪吒不进入狂化状态的“凝神静气”吧,他们互相是那个牵引着彼此、让对方不至于迷失神志的锚,混元珠双生子也太好嗑了吧!!

      

154L

什么双生子,你家还有骨科属性?我垂死病中惊坐起笑问cp何处入?

      

155L

不是骨科惹,我们只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罢了,早就说了真的是封建社会兄弟情了啊!(理直气壮)

      

156L 帖主

敖丙:“……我与体内魔气抗争近千年,如今已到了最后关头,魔气想要拼死一搏,我可能控制不住这副躯体了。”

李哪吒:“有我在,就不会让它用你身体捣乱的。”

然后我的小伙伴就在他的指挥下搞了个围住海面的结界,还顺便把自己也关在结界外了,就剩他们两个人在里面

吒哥真是个靠谱的成年男性!

      

157L

靠谱的成年男性听得我当场特大爆笑

      

158L

不过吒哥是真的又自信又苏,只要是小灵珠的事他就什么都不问,还不由分说地就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揽,而且真的能和敖丙一起抗住

是我的梦中情攻了

      

159L

难以想象哪吒现在还是没想起敖丙是谁的状态……这种不问缘由的信任和保护真的rio,rio爆了,藕饼真的是真爱啊!!

      

160L 帖主

这一节没有剧情战,我进入下一章啦!是之前楼上姐姐们说的那个两人专属回忆杀章“沧海桑田”。

听起来就很was rio,is rio,will be rio!

      

161L

我现在就特别庆幸自己没上面那个被疑似白月光劝退,路人被日到去下手游了,lz快点repo呜呜呜呜呜,藕饼真的太上头了!!!

      

162L 帖主

来了来了!

一开始是小时候的哪吒无聊地跑到海边玩,好像才两岁这样?然后因为大家都觉得“魔丸”是坏东西,所以一直被父母关在家里。

啊,矿泉水史莱姆又出现了,你也这么长命的吗……

史莱姆想避开哪吒,但小哪吒好好奇地左挡右档的,最后海夜叉暴起变回裙带菜形态要捉哪吒这个“普通小孩”回去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3L

普通小孩笑死,我已经看见了海夜叉的结局

      

164L 帖主

哪吒果然把它打得半死,但海边地形实在太方便海夜叉逃跑了……咦,海水被冻成了冰把他拦了下来,是你吗丙丙!

小哪吒收拾完海夜叉就去找冻海的人了,我觉得他好像对这个冻海的人更好奇一点?看起来摩拳擦掌的。

啊,还真的从礁石后拖出了一只毫无防备的敖丙……封神你在写什么,我这是在看小美人龙的剧本吗?!!

      

165L

你说的是这个躲在石头后悄悄看岸上小孩暴打海夜叉、还兴致勃勃地准备撸袖子上去一起揍的小美人龙吗?

      

166L 帖主

两个小孩刚开始还别别扭扭的,踢了个毽子就关系瞬间好起来了,还约了以后每隔几天就要在海边见面……所以哪吒为什么能立刻从兜里掏出个毽子,封神世界也有四次元口袋吗(

海夜叉:我不应该在海边,我应该在海底

      

167L

lz真是相声鬼才,顺便一提这个海夜叉其实算是夏活那只的祖先吧,我觉得海夜叉不可能有那么长寿的

      

168L

哈哈哈哈哈哈他俩真的很好笑,真的是两个xxj交朋友,海夜叉无语地边看他们玩边瘫在地上吐泡泡(因为被揍趴了动不了)

      

169L 帖主

两个小孩各自回家了,敖丙的师傅居然还会每天查功课,可是丙丙连上幼儿园的年纪都没到啊——!

不过丙丙没提哪吒哎,说是不明白该怎么和长辈介绍哪吒,觉得哪吒和路边的小鱼小虾是不同的,但又不知道这种不同是哪里不同……纠结该怎么定义这种“不一样”的小朋友真可爱!

我们饼饼在陈唐关幼儿园交到朋友了呢!(老母亲欣慰落泪)

      

170L

丙丙刚出生没两年,平时光顾着修炼学习,身边又没有同龄龙,我觉得这孩子怕是连这世界上有“朋友”这个概念都不知道……可能他对人际关系的理解就停留在“龙族大通铺”、“老师”和“其他海产”上了(

      

171L

对对对!他真的懵懂得令妈心碎

后面他有说那是自己第一次悄悄跑到沿海去,结果第一次就被哪吒逮了个正着,还被震惊的小哪吒教育防人之心不可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2L

虽然家里人告诉他要远离人类,但是看见哪吒还是忍不住帮了他一把……他szd龙美心善

不过应该也是因为混元珠冥冥之中的吸引力,所以下意识就想要靠近哪吒,小孩子又不会掩饰,可不就被抓了

丙丙真的委屈.jpg

      

      

—待续—

      

      

      

评论 ( 30 )
热度 ( 3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0120kH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