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饼】手游《封神学院》,听说夏活出了一对ntxl,路人能开一个录屏repo楼吗(三)

(三)
手游paro论坛体

      

*

      

【陈唐江奇妙论坛】>【闲聊区】>手游《封神学院》,听说夏活出了一对ntxl,路人能开一个录屏repo楼吗

      

1L 帖主

rbt,被wb上的截图震撼到迅速打开嘀哩哩搜了录屏,让我看看你游的ntxl究竟是怎样的ntxl!如果好嗑我就入坑!

      

2L

本藕饼解解激动地冲进来陪聊!!

      

3L

藕饼解解来了来了

不过ntxl不敢当,我们只不过是普普通通社会主义兄弟情罢了(谦虚

      

4L

就两位那缠缠绵绵几千年的粘糊劲,我觉得追溯起来应该是封建主义兄弟情吧(谦虚

      

5L

等等wb截图是什么,封神夏活剧情我全都跳过了,我是不是错过了好多东西??

      

6L

指路wb,5楼解解快去看!!不看损失一个亿!!!(尖叫)

      

7L

?藕饼解解倒也不必如此谦虚,我家过世官方要是能给我cp弄出这样的青天,我逢年过节都会记得给它上柱香的

      

8L

封神有什么ntxl?藕饼??这家攻难道不是是狗都救???

      

9L

……我都懒得说了,虽然但是我们吒哥真的有救过狗

      

10L

吒哥人美心善(吹嘘

      

11L

?吹吒哥就能出丙丙、吹丙丙就能出吒哥的玄学究竟是不是真的

吒哥人美心善(跟着吹嘘

      

12L

……就算是真的你们也不要这么刻意地睁眼说瞎话啊!

      

13L

我们吒哥哪里不美哪里不善!丙丙:他是我见过最善良可爱的小孩

      

14L

丙丙这个八百米滤镜实在太草了,我一个藕粉都不敢这么形容啊!

我觉得你游学生会以后不能好了,估计要对某个不良放水放到整个封神市排水系统失灵(指指点点

      

15L

看见男同性恋我就进来了,你游这次搞这么大?真基?

      

16L

不是甄姬惹,只是柜门快要被他们踹烂了罢辽

      

17L

只是两个人在夕阳下手牵手时剧情标题是“此生挚爱”,前面还有章叫“沧海桑田”的两人专属回忆杀这种程度罢辽

      

18L

甄姬是什么藕饼解解不知道惹,我们藕饼明明就只是

麦麸

是愧疚

工业糖精

是条狗也救

普通同乡同事

此生挚爱是夕阳

我学到酸鸡洗糖的精髓了吗?还有什么洗糖方法尽管来吧,藕饼姐姐家糖多没在怕的

      

19L

学到了学到了,此生挚爱是爱看夕阳这个洗糖方法我见一次爆笑一次

      

20L

笑死人了,酸鸡多洗一次糖,我cp就多牵一次手看一次夕阳、多亲一口对方多do一次i

      

21L 帖主

我就看了一段剧情解解们盖楼也太快了!

现在才看了一半第一节,有个黑漆漆的妖魔追着只是想出门买个汽水的主角跑,然后被天降正义一把火烧了

主角抬头一看:嚯!有个小屁孩翘着脚躺在树枝上在念……鼠来宝???

为什么这里会出现鼠来宝啊!!!

      

22L

毕竟是想要成为封神市第一rapper的小……孩!有梦谁都了不起(吹嘘

      

23L

藕哥好像已经被戏称为神界第一rapper了,就让城里的凡人也见识见识我们哥哥的水平!.jpg

      

24L

说起封神市死神高中生那就是我们主角没错了,我游官方唯一认证幸运E

      

25L

主角是台受过诅咒会带来不幸的幸运E摄像机吗(滑稽

      

26L 帖主

啊这小孩竟然也是个神仙……神仙也逃不过黑眼圈的摧残吗,接地气得我要尖叫了!

“人间真是安逸惯了,妖怪一个两个都好不经打,无聊死了。啥时候才能让我打个痛快啊。”

不过您是不是给自己立了个flag……

      

27L

吒哥一口毒奶灌进自己嘴里,手动ac娘扇子笑

      

28L

什么黑眼圈,那叫烟熏妆懂吗?封神市最近特流行的摇滚系妆面呢!谁画谁酷哥!

      

29L

你们不要为了玄学出卖灵魂啊,这个烟熏妆摇滚酷哥只是一个三岁就有黑眼圈的小孩罢了!

      

30L 帖主

总之主角平安地拎着汽水回到了海边小屋……真好啊我也想和朋友一起去海边别墅开趴!

然后是一群人快快乐乐的烧烤时光,我觉得写得蛮可爱的但是好像跟ntxl没什么关系我就不在这里repo了

(其实是我还记不住说话的角色都是谁)

      

31L 帖主

说起封神这次ntxl风波的主角是一个红人和一个蓝人没错吧!然后那个红的还有大小两个状态,小的就是刚刚那个烟熏妆小孩没错吧!

      

32L

lz这个形容让我想起了森林冰火人,总之对对对就是……不对!我们真的是封建主义兄弟情啊!

      

33L

大家都想自家rio过真基,同框即doi,只有藕饼解解在拼命把自家cp的柜门堵上

      

34L

?你藕饼姐姐不敢脸大罢了,官方又没盖章真是一对

      

35L

都此生挚爱了还不算一对,藕饼解解要求真高惹

      

36L

正主在出柜的边缘疯狂试探,粉丝在甄姬的边缘开始避嫌.jpg

      

37L

我信有些人真的被高青天逼疯了,此生挚爱的究竟是对方还是看夕阳你们统一一下口径再来battle??

      

38L 帖主

啊后面主角提起了买汽水时的事情了,好像小伙伴里有认识那个烟熏妆小孩的?他听起来来头好大哦……

我努力理解了一下,大家都是天庭公务员,但是这位因为太强了所以就算撕了招公编制书也不能拿他咋样,并且还因为天庭这边有求于人仍然要拿大神的待遇供着他?不过很久以前他就不怎么出现了,所以后面上来的新人神仙都不太了解他

强 烟熏妆小孩 强

      

39L 帖主

我怎么一下忙着看录屏没刷新就吵起来了,你们不要再打啦!.jpg

默默跑去审删

      

40L

xs吒哥真的是好多神仙的心理阴影

      

41L

摸摸可爱lz,感觉lz一出现楼里的画风都不一样了

      

42L

等我来再开始!等我来再开始!.jpg

本路人也来蹲楼领号看传说中的ntxl!

      

43L 帖主

又跳过了一些……深夜一群醉鬼去沙滩寻找自由看星星xswl,结果突然察觉到妖气这些神仙都一秒醒酒,这技能未免也太方便了!

然后出现了一团透明的……矿泉水史莱姆?感觉还挺可爱的!

      

44L 帖主

……草这个可爱我夸早了,不是矿泉水史莱姆是绿油油裙带菜海夜叉,还狗狗祟祟地拿着一块发着光的石头,灵玉又是什么?

      

45L

那个就是平时大家抽池子用的代币啦,设定上很珍贵,在剧情里就是哪里需要就往哪里搬的万能道具(

      

46L

裙带菜海夜叉xswl,对他好一点

      

47L 帖主

剧情战过了,海夜叉竟然还有好多小弟!

打完之后海夜叉见势不妙又变成矿泉水史莱姆融进海里了,这妖怪逃跑的方式倒挺方便的,就是那颗灵玉被我方小神仙抢了……

录屏up还特意给我们看了一眼掉落的物品描写,“和普通灵玉不同,力量格外柔和,看着就让人感觉心里特别平静”?这东西是变异舍利子?

      

48L

你游这么用心的吗,还会解释副本掉落代币的原因?

      

49L

刚想说可能是因为这颗灵玉是重要道具、和普通代币不一样,转眼就想起这玩意也被我一起丢池子里抽卡用掉了(

早知道该克制一下留起来做纪念的!

      

50L 帖主

第一夜就过去了,第二天还是主角队可可爱爱的开趴玩耍日常,我快进一下到晚上……

啊!从海里冒出了好大一条黑色龙龙,好帅气!!!!

      

51L 帖主

。刚说完又被打脸,不是龙龙是蛟,因为没有角所以是蛟这是什么冷笑话吗……

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不让它掀起风浪(物理),神仙们要把它按回海里,又是剧情战

      

52L

???我怎么好像get不到lz的思路了

      

53L

没有jiao所以是jiao吧,好像是有点冷……

      

54L 帖主

第三节,那个烟熏妆小孩又出现了!这次我记住他叫李哪吒了!

我方后辈神仙看见他全部陷入僵硬,保持五米距离宛如螃蟹横行一点点地从他背后蹭了过去

你们居——然——这么怂!

      

55L

小伙伴:不敢动不敢动.jpg

      

56L 帖主

啊这神仙小孩还挺有爱心的,捧着一只受伤的蓝色小蛇?还是又是蛟?在轻声说话,小蓝蛟是昨天黑蛟大闹的时候在海里受伤了吗

我信楼上说他是狗也救、人……心善了,lz还没修炼到能理直气壮地夸出那个美字

      

57L

往后看你就会发现吒哥的人……美心善完全是限定模式,他平时是会嫌人质挡住他打架、把人救下来就一脚踢开的那种……会维护校内和平秩序的校霸(

      

58L

因为和学生会重要成员有py交易(白眼)

      

59L

?我们吒哥才不是这样的人,我震声说他明明是狗都救!

      

60L

草,是狗都救已经从洗糖变成梗了吗

      

61L

重点是这个吗??重点难道不是哪吒路见不平谁都救、但救下来之后待遇这么好的只有这一个吗!这么明显的双标糖都要我一个看过剧情的路人抠下来送进藕饼解解嘴里吗?

      

62L

藕饼解解真是被官方糖惯坏了,我也想要过这样吃一碗糖倒一碗的奢侈日子,柠檬柠檬

      

63L

不了不了,只是这糖我们都已经舔完了并且不想剧透罢了,糖永远不嫌多嘻嘻嘻谢谢封神爸爸

      

64L

你们停一停,注意别给lz剧透啊,我去审删了

      

65L 帖主

狗狗祟祟想要溜走的小伙伴们被李哪吒叫住了,这什么一二三木头人现场wtmx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小哪吒也太好笑了,别人的立绘都是对话框上露出一半身子,他都快露到jio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谢谢楼上防剧透的好心人!

      

66L

小藕还是个孩子,他还是80cm的标准二头身(无慈悲)

      

67L

那岂不是一个头40cm,小藕你的头是真的有点大哈

      

68L

我想象了一下40cm的大头有多大,然后被神仙小孩震撼我妈一整年

      

69L

?楼上都抽到吒哥了吗,我告诉你们人在做藕在看,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滑稽

      

70L 帖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多人对话的时候这小矮子简直是立绘中一个显眼的坑,lz要笑吐了

      

71L 帖主

哪吒问这里是不是有什么妖怪出现过,主角这边就和他说了昨天夜里那条黑蛟的事

小伙伴问他为什么会来这里,他说感觉到了那个人的气息,这次应该能找到了……大家好像都知道他在找谁的样子,只有我一头雾水.jpg

然后他就放行了!小伙伴快快快快地溜了,他一个人捧着小蓝蛟走去看海

      

72L 帖主

哇他还给小蓝蛟输灵气疗伤,是真的人美心善啊!!

      

73L

lz已经修炼大成了,快来跟我们一起对着卡池念李哪吒人美心善

      

74L

??你们这个玄学怎么看起来逐渐宗教化了

      

75L 帖主

这次的剧情战是小哪吒在海边打妖怪清场

清完场后是他和小蓝蛟的独处对话环节,小蓝蛟乖乖地趴在他脖子上,这场景我想想都觉得怪可爱的……

说起来他们怎么这么像xxj处朋友,聊天内容好日常啊,而且李哪吒竟然还嫌弃人家没有角!!

      

76L

哦哦哦lz看到这里了啊,说起来我觉得吒哥一个几千年高寿(暂且不算天上一天地上一年这个设定)的神仙能让小蓝……蛟缠在自己命门附近这一点就已经特别特别区别对待了!!

封神学院里多少被从背后戳一下都下意识要对主角下杀手的老神仙啊,何况哪吒应该是正儿八经的杀神了

      

77L

所以被戳一下还不生气、反而会好心提醒你“最好不要这样,有些神仙下意识的反应可能会伤到你”的丙丙也是人美心善

      

78L

……这位才是真正的人美心善啊,我差点要被你们洗脑到忘记人美心善的定义了!

顺便一提我觉得封神专门搞一个偷偷戳背后的语音条目真的很过分,因为这个条目基本就是主角在被人花式嫌弃

      

79L 帖主

李哪吒:“你是龙吗,龙怎么没有角啊?”

小蓝龙:“……以前被一个很厉害的妖怪折断了。”

……原来是龙啊,都怪之前那个说没有角就是蛟的小伙伴害我认错!

折角的小龙好可怜,哪吒看起来有点痛心地摸了摸小龙的头,说下次要从自己师傅那里掏点丹药给他补起来,不好意思到缩起来的小龙真可爱

不过你们还记得这是你们第一次见面吗,怎么一个连丹药都安排上了,一个一口一个“哪吒”叫得尾巴都要甩起来了??

      

80L

唉,有些藕就算跨物种都能对半身一见钟情罢了,这该死的爱情该死的甜美,你说是不是啊@混元珠

      

81L 帖主

我好像懂了又好像没懂

所以这个小蓝龙就是敖丙吗?那个和哪吒同一个卡池的、蓝蓝的那个小美人?

      

82L

这个剧透应该没关系吧,我记得剧情里马上就要揭露了?

小蓝龙就是敖丙没错

      

83L 帖主

哇小蓝龙说为了报答哪吒救命之恩(是指哪吒渡给他的灵气吗)所以要送他个东西,潜回海里卷了个白色的大海螺出来!

      

84L 帖主

而且这里居然还有个超精美的CG??

场景就只是俯视角度被夕阳照着的沙滩,小小一条蓝色的龙龙卷着白海螺从海水里钻出来而已啊!封神这是有钱没处花吗!!

“只要你吹响这个海螺,我必千里来相会”……我有被感动到,明明小蓝龙都还没变成人身但它小小一条真的好乖好美5555

鳞片都美到闪闪发光,我好喜欢它!

      

85L

……我哭了,你呢?.jpg

      

86L

看完剧情的藕饼解解都哭了,但是我不剧透,我不能说

      

87L

啊!我的敖丙!!!!我的哪吒!!!!!妈妈我哭得好大声!!!!!

      

88L

等一下lz就不会说封神有钱没处花了,封神分明是好钢用在刀刃上,刀刀致命杀人如麻夺我魂魄

顺便一提敖丙的龙身应该是白身蓝鬃,不过他的鳞片会泛蓝光所以特别好看

      

89L 帖主

……我正感动着就看见哪吒拒绝了????竟然拒绝了?????why!!!!!我看他上一秒的立绘表情分明还是被感动到震惊失语的那种啊????我?????

我觉得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jpg

      

      

—待续—

      

      

      

评论 ( 27 )
热度 ( 39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0120kH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