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饼论坛体】报!不可说向校花下战书了!!!(下)

(下)
 沙雕哨向校园论坛体,是绑了校卡的半实名和谐论坛。


【陈唐关军校BBS】>【白塔区】>【感情版】>紧跟时事热点,向优秀学生学习!(战书楼懂入)

     

1L Lz

说的是什么懂的都懂!我觉得两位现在十有八九是已经锁了。

Lz是战书楼楼主,今天趁着要开两位的表彰大会悄悄建个新楼……

     

2L

这个熟悉的开场白,果……不愧是你!战书楼Lz!

说起来Lz为什么把战书楼锁回复了啊?

        >>>> Lz回复 2L:

        上一楼真给两位三太子传谣了,我实在不好意思再看它被顶起来

      

3L

你们天天调侃我坛是华语第一李哪吒敖丙真爱论坛,这下好了,人家真的真爱了吧.jpg

        >>>>回复 3L:

       这是我坛特大言灵成真案例吗,信女愿2个月不喝软饮料求陈唐关大神保佑这学期考一科过一科!!

        (已折叠相似回复7条)

      

4L

???这楼选错区了吧,我瞧着又红又专的,和感情区没什么关系啊

        >>>> 回复 4L:

        李哪吒和敖丙真爱了,锁了,钥匙沉陈唐关旁边的东海里了(低声耳语)

      

5L Lz

补一下前情的战书楼:链接

Lz和校花在同一个班,现在得去大礼堂现场听表彰了,待会就不能玩终端啦!唉羡慕不用去的可以在教室边看直播边刷论坛……

        >>>> 回复 5L:

        我看这个Lz实际上是在炫耀自己和校花一个班,你以为我会羡慕吗?

        可恶,我确实羡慕!!

      

6L 白塔好白我好美

嘿嘿嘿领个号,我cp真的szd!!!

不知道表彰大会有没有什么新糖(苍蝇搓手手)

      

7L 新鲜蔬菜

好美姐已经彻底沦为cp粉了吗……上周末吃火锅的时候你都听到了什么!!

有些人装作羡慕的样子,实际上她真的很羡慕.jpg

      

8L

我现在请假去了校外,有无好心人帮我直播一下大会!!!我真的巨好奇他俩到底做了什么这个年纪就能拿到一等功!!!

      

9L 夕阳下是我逝去的青春

其实你们有看今天的报纸的话就会发现新闻报道已经出了……不过我还是直播一下吧,也算是见证历史了。

      

10L 夕阳下是我逝去的青春

好了,表彰大会现在开始了,惯例是领导发言开场,非常衬我们这楼的标题

      

11L 

待会肯定是校长讲完领导讲,我看没个一小时是讲不完了……卧槽卧槽,中央的大人物都来了??元始大佬????

      

12L

破获特大犯//罪集团“天劫”,就两个人??单枪匹马???

就暑假去军部实习的时候干的,我在那边当了两个的月文员整理资料,卧槽,你懂这种感觉吗??我才刚装上全村第一个电灯泡,人家都已经坐火箭进入航天时代了

      

13L

这表彰大会真是充满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氛,我没记错的话,天劫不是和上面有关系吗……

不敢动不敢动,我甚至不敢说话.jpg

(此层回复已被删除)

      

14L

不是几年前就有风声说天劫要搞陈唐关了?我印象里听我家大人讲过这件事,当时弄得大家都风声鹤唳的,不过他们迟迟没来,不说我都忘了还有这事了

(此层回复已被删除)

      

15L 夕阳下是我逝去的青春

说是两个人搭档出日常任务的时候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但是情况紧急只来得及通知其他人,两个人当机立断先行深入敌窝……然后简单粗暴地把人一锅端了

暑假时惊天动地震撼全陈唐关的那几声响就是天劫的“雷劫”装置搞出来的

        >>>> 回复 15L :

        我寻思着,这组织的头头是不是觉得带劫字的名字贼酷啊……

      

16L 

我就说为什么实习后期都没看见他俩,老师们也只说是躺医院里了

这一趟怪凶险的,他们最后能够全须全尾地回来亲自领奖已经算很神仙了

      

17L 新鲜蔬菜

吒哥:听好,不许动!你们已经被我和敖丙两个人包围了!

      

18L 

我控制不住我的脑子.JPG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天劫一向都有针对那些快要成年却仍然还有极大可能失控的向导和哨兵,只是每次行动造成的损失都大得不得了、近几年还失控了。但其实,就,你们都懂吧……

(此层回复已被删除)

      

19L 

有些人能别乱说话吗?别的我不清楚,陈唐关这边天劫是一直在黑名单上的

(此层回复已被删除)

      

20L 

哥啊你们快别说了!!!你们是不想要这栋楼还是这个号了!!!!

我去申删了

(此层回复已被删除)

      

21 L      

草,吒哥接勋章的时候还冷笑了一下,摄像大哥赶紧把镜头怼在旁边的太乙脸上了23333

太乙老师是真的不管啥时候看起来都很喜庆哈

      

22L

吒哥那笑未免太有侵略性,惊鸿一瞥都把我震在原地了,这男的还真像杀神降世

      

23L 

我看见了!!我看见了!!!吒哥邪魅一笑的时候敖丙悄悄勾了勾他手指!!!

      

24L

……我也看见了,我这边对接的摄像大哥是不太机灵还是公然翘班的亚子,摄像头动都没动地拍下了吒式不屑→敖丙悄悄勾他手指对他笑→吒哥撇嘴的全过程

      

25L 

我竟不知道是该先震惊邪魅一笑这个形容词,还是震惊于这两个人之间的小情侣气氛

啧啧啧,眉目含情

        >>>> 回复 25L :

        嗨呀什么小情侣,看样子很可能绑都绑定完了,这不跟领证了差不多? 

      

26L 

楼上的回复也太可怕了,令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第一次看见“女生大二即领证,生育同时不忘勤奋读书”新闻时的窒息感,你快住嘴啊!!!

        >>>> 回复 26L :

        紧跟下时事嘛,响应国家号召早婚早……好像育不了。

        >>>> 26L 回复:

        你离我远点!我这年纪放普通学校也还只是个大学生啊!! 

      

27L 

李哪吒那撇嘴真的太灵性了!!

吒哥:我男朋友劝我,我没什么办法

      

28L 夕阳下是我逝去的青春

敖丙留在台上说了些感想,不愧是勤学苦读出名的校花,这稿子不仅写得有文采,还真的特别套话(褒义)

吒哥就揣着兜在杵在旁边等他讲完

        >>>> 回复 28L :

        咱们学校的真的不考虑一下做点文创吗,第一款商品我都想好了,就弄一对李哪吒敖丙门神贴画,图案直接用这个吒哥就行!

        >>>> 回复 28L :

        ?你做出来我一定第一个买

      

29L

挺好的,这楼终于有了点感情版的亚子

      

31L 

嘶,我仔细听了下敖丙的稿子,他从头到尾用的人称代词都是“我们”,直接代李哪吒说完了两人份的感想

虽然我感觉李哪吒也没那个耐性说稿子就是了

      

32L

草,我又想起刚入学的时候不知道是哪个负责人脑子没拎清,看李哪吒考了年级第一就请他当学生代表做演讲,结果吒哥说high了张口就是:我去你们个鸟()

大 型 演 出 事 故

      

33L

我第一次听“我们”做主语的演讲稿,害,正主那么镇定,我倒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怪害臊的

      

34L 夕阳下是我逝去的青春

我错了,我刚刚才说这稿子特别官方特别套话,谁知道校花后面塞了好长一大段在真情流露地夸李哪吒!!行了,知道你们有并肩作战互相信任互相扶持同生共死的过命交情了.JPG

不过这真的惊险得我都惊了,雷劫装置竟然直接打在李哪吒身上了,还好几下,最重那一道是敖丙拼死冲过去把他撞出雷劫范围的……还有这种这么莽操作!

      

35L 

在?告诉我校花这是在念结婚宣誓词吗?

不过实话实说,这种能够舍命相护的感天动地战友情真的挺感人的……我同桌刚刚就在找我要纸巾

      

36L 新鲜蔬菜

藕饼真的是真的,我今天就要叫得整个学校都听到!!!

        >>>> 回复 36L :

        你们已经连cp名都想好了吗???要叫加我一个,藕饼szd!!!

        (已折叠相似回复13条)

      

37L Lz

终于散会了!!!!

我终于可以摸出手机打字了啊啊啊啊,天知道我刚刚看见李哪吒和敖丙下台后在角落里给对方别奖章时心跳时速直蹿800码!!!!

      

38L

别说了,说就是藕饼szd,虽然我们直接跳过了校园清新初恋片场,直接就到新婚小夫妻恩爱剧情

      

39L

震撼路人全家一整年,几天没刷论坛李哪吒就已经和敖丙真爱了?看样子还是真的??

        >>>> 回复 39L :

        指路5楼补课惹,至今觉得最后点出盲点的那位大哥tql

      

40L

草,我来紧跟时事一下说个刺激的。

我们这学期精神连结学大课的老师突然想研究适配率相关的问题,开玩笑叫我们最近没事不要打扰他。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让他起了这个念头的是原因是……最近终于出现了一对适配率真正达到100%的哨兵向导,他想看看能不能近水楼台先得月、抢在其他学者前先做出一份研究来。

……我现在真的有点震惊,不,我非常震惊!!!

      

41L

啊?楼上怎么回事,我以为这楼是只讨论战书楼那一对的,这个话题好像没什么关系吧?

      

42L

这也未免太巧了……而且这个近水楼台先得月就很灵性。

      

43L

本毕业老师姐说一句,毕业后大家的资料会自动进数据库计算适配率的,直接上报白塔总部,那个时候已经谈不上什么“抢在别人前面”。除非是物理上的距离离得近,有可能会优先指派你去研究。

虽然我觉得大家都知道,但还是顺便提醒一句哈,适配率属于个人隐私。

        >>>> 回复 42L :

        师姐等下,因为离得近所以指派的那种也是不用抢的吧——!

        >>>> 42L回复:

        傻孩子,你说什么大实话呢

      

44L

不是,我也没懂,你们怎么还聊起来了???

      

45L

100%……这数字未免太可怕了嗲,我印象里我国就没出过几对适配率这么高的……感觉完全是另一个领域的外星人了……

        >>>> 回复 45L :

        想开点,指不定你毕业一测发现自己就是下一对中的一个人!

      

46L Lz

那就是基本可以锁定是我们军校里出了这么一对?

……我觉得我见证了历史,结果我真(和谐)的见证历史了,可我没想到我要见证的是这么劲爆的历史啊!!!

      

47L

真是天生一对(物理),我可以开始起立鼓掌了吗?

快!打响今夜第一发婚礼喜炮!

      

48L 白塔好白我好美

我知道一般的哨向配对间能有个百分之六七十的适配率就已经很可以了,八九十已经是上天做媒天赐良缘珍惜这段缘……以我贫瘠的想象力没办法想象这个100%是个什么概念……

      

49L

我问了老师了,他说要保密,叫我们等着看研究论文,不管是不是他写总之论文一定会有的(。

不过他说了会比一般的哨向配对联系更紧密,比如可以更轻易地操作精神连结和精神调整、能够更敏锐地感知到对方的情绪变化……我寻思着这不都是废话.jpg

        >>>> 回复 49L :

        你的老师就是在对着iphone8形容iphone8 plus,但是我们都知道这应该是部iphone9,甚至是iphone999,祝99

        >>>> 49L 回复 :

        我觉得你说的对

      

50L

这个消息真的是劲爆大象部落一样的劲爆,宛如跨时代式见证历史,劲爆到我连最合理的猜测都不敢说出口。

      

51L

在学生时代就绑定的真的太少了,这种事绝对会有风声,而现在有风声的就只有那一对

我实在是不敢说下去了.JPG

      

52L Lz

……别管了,总之藕饼是真的就完事了!!!

      

53L

我也来喊,藕饼szd!!!!!

      

54L

祝藕饼99!!!祝楼里的大家以后也能遇到99的另一半!!!!

      

     

—完—

      

     

评论 ( 16 )
热度 ( 80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0120kH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