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饼论坛体】报!不可说向校花下战书了!!!(上)

(上)
 沙雕哨向校园论坛体,是绑了校卡的半实名和谐论坛。

白塔校区学生包括哨兵和向导,但两者分隔管理。
     

【陈唐关军校BBS】>【白塔区】>【日常版】>报!不可说向校花下战书了!!!

     

1L Lz

说的是谁懂的都懂!

Lz是校花的同班同学,亲眼所见,刚刚一打下课铃不可说就推门而入把一封信拍在校花桌子上了!!!

     

2L

???不是,这什么,我是谁我在哪

普通哨兵就是脑子抽了都不会向隔壁向导下战书啊,Lz要是绿的我诅咒你期末考一科挂一科!

      

3L 

向导要是能帮我们分担火力那可真是特大喜讯啊,整个哨兵学区都已经被不可说折腾得底朝天了

        >>>> 回复:

        三哥语气怎么如此惊喜,你作为普通哨兵对向导的怜香惜玉之心呢?

        >>>> 3L回复:

        在生死存亡面前,我,莫得感情 

     

4L

等一哈等一哈,Lz怎么确定不可说拍的是战书的啊,正常哨兵怎么样给的都该是告白信吧?

     

5L Lz

四哥可能对正常哨兵有什么误解.jpg

     

6L 新鲜蔬菜

你们怎么就突然达成共识了.jpg

我是刚入学的新生,请问不可说是谁,校花又是谁啊……?

     

7L

害,还能有谁,就是那谁谁谁和那谁谁啊

        >>>> 新鲜蔬菜 回复7L:

        ???

     

8L

害,我直说了吧,就是李哪吒和敖丙,陈唐关军校BBS两大流量宝

给哨兵新生一个小建议,在首页看见标题类似于“不可说是不是又来训练室了”的帖子就赶紧跑,可别在训练室里撞上李哪吒……虽然新生平时也只能用不会真受伤的浸入式模拟机,但那心理阴影可大了。

     

9L

回想起在实战课上匹配到李哪吒的日日夜夜,我一堂堂七尺男儿都不禁悲从中来泪如雨下

吒哥不要啊!!!

     

10L

我从没见过打人那么狠那么痛的哨兵!他还说已经手下非常留情了,可我都快被他打出李哪吒PTSD了!

小青蛙被按在地上摩擦.jpg

小青蛙嚎啕大哭.jpg

     

11L

不可说他不是人,不是,我的意思是他真不是那种普通哨兵。

这人刚入学就因为力量太强连炸学校三个测试仪出名了,之后几个月更是训练室天天见,每天随机挑选几个路人小朋友拉进模拟机吊打,整个哨兵学区不管男女老幼、只要是能打的都被他挑完了!

他要是把魔爪伸向向导学区我一点都不奇怪。

     

12L

别说了,人比人气死人。

这人理论课天天翘课睡觉请病假成绩都能稳在第一……我从入学的时候就开始酸,现在已经身心俱疲到连咬牙切齿的力气都没了。

不过他因为五感强到学校的基础防护设施毫无效果、一般向导的安抚又会被他强烈排斥,所以大部分时间都得待在小白屋里听白噪音……挺惨的。

        >>>> 回复12L:

        别说了,李哪吒固定去的那间小白屋都翻修好几次了,有一次让我暂时用了下,我都被窒息得懵了,赶紧跑了出来……

     

13L

神仙也有神仙的难处啊

说起来这人的脸也帅得一骑绝尘,隔壁的普通学生论坛每天都会出现一批李哪吒吹颜帖,真实流量宝

        >>>> 回复13L:

        我帮13哥说了,我校BBS四大日经帖:李哪吒吹颜帖、李哪吒实时新闻播报帖、敖丙吹颜帖、李哪吒敖丙站颜帖

        >>>> 回复13L:

        两位三太子每年靠脸收到的情书都够绕军校两圈了,真是羡慕不来……不过这两神仙始终拒人千里之外就是了

     

14L

来了来了,我坛惯例表演:第不知道多少届李哪吒声讨大会(举办场地仅限BBS),不愧是华语第一李哪吒敖丙真爱论坛。

        >>>> 回复14L:

        吒哥:有种来线下真人PVP

        >>>> 回复14L:

        草,李哪吒敖丙真爱笑死我了

     

15L

开学了,又到了李哪吒在新手村血虐新人的日子(指天真懵懂的新人在训练室碰上李哪吒,没有说吒哥不好的意思,卑微.jpg)

     

16L 新鲜蔬菜

听起来也太可怕了……简直震撼我妈,同情向导学区的校花1S。

说来惭愧,我差点就被隔壁吹颜贴里的李哪吒帅到神魂颠倒戴上错误滤镜了。

     

17L

不,同情倒也不必,校花也是个大锤八十小锤八百能把人锤到半身不遂的狠角色。从这角度来说这俩还怪配的。

     

18L

谁能想到隔壁温温柔柔的校花打起架会那么厉害呢……去年两个学区联谊举办比赛的时候他简直,妈啊震撼全军区。

我竟说不清是被李哪吒按在地上疯狂摩擦、还是被一个向导轻松秒杀的心理阴影更大些。

        >>>> 回复18L:

        众所周知,校花的地位都是用实力(指拳头)打出来的

     

19L

有一句话我想说很久了,把联谊开进训练室的老师们是有病吧!!!

     

20L

我们这么笃定李哪吒拍的是战书是有原因的,因为这俩那天打得那叫一个天昏地暗

     

21L

我还是第一次见能跟李哪吒打得有来有回甚至大战八百回合的人,从此校花在我心中就不再是向导了,他是吒哥2.0(悲痛)

     

22L

说起来,联谊那天我侥幸轮空了,不仅看完了全场,还和隔壁小向导说上了悄悄话。害,说来惭愧,李哪吒最后把敖丙按在地上时那气氛可真是怪怪的

        >>>> 回复22L:

        我看是你被爱情的气氛蒙蔽了双眼,看啥都是爱♂情的讯号

     

23L

不是,其实我也看到了!真不知道他俩是怎么打成最后的那个姿势的。

李哪吒从背后反剪敖丙双手并跨坐在他身上,还俯身下去和敖丙小声说话,当时就看得我直男雷达疯狂作响。

9102年了,你们说会不会真的有可能……

     

24L Lz

楼上说得我细思极恐……

我就记得当时他俩打架中途不知道为什么都愣了,就跟突然被按暂停键了似的,那一下停顿真的特别明显……然后就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纯肉博 

哎呀上课了我先溜了!!

     

25L

别做梦了,像我这种正常人哨兵都还没脱单,李哪吒他可是李哪吒啊!

他要是能在我前面脱单,我就给你们表演一个生吞手机

     

26L 白塔好白我好美

我有话要说,就算上课了我也要说——!

我是校花的同班同学,Lz可能看到李哪吒把信拍在敖丙桌子上就来发帖了,光顾着打字没看见敖丙的反应。李哪吒走后他把信拆开了,认认真真地看了一整个课间,还是边笑边看的!!!

     

27L

我滴吒哥,这战书是写了啥啊,让咱们哨兵被隔壁向导笑话了呜呜呜呜呜

     

28L 白塔好白我好美

不是那种笑,是那种、那种柔情似水的笑!!我对天发誓敖丙耳朵红了!!!

     

29L

……你别吓我,莫非这楼还给两位三太子传谣了…………

     

30L

我不信!终端告诉我今天气温有34摄氏度,什么脸红都是被九月的秋老虎热的!

     

31L

虽然但是,谁不知道学校好几年前就已经在所有课室里配了空调呢.jpg

     

32L

谁不知道学校好几年前就已经在所有课室里配了空调呢.jpg

     

33L

谁不知道学校好几年前就已经在所有课室里配了空调呢.jpg

     

34L

打断复读!!!

不是,好美姐你确定没看错?这可是那个李哪吒和那个敖丙啊!!这怎么肯能!!!

        >>>> 回复34L:

        34哥冷静点,你字都答错了……草,这可是那个李哪吒,和那个敖丙啊,我还上什么课!!!

     

35L 白塔好白我好美

我就坐在他旁边,我用我5.2的视力担保绝对红了!他皮肤白,耳朵慢慢红起来的过程都特别明显

我愧对我的昵称,白塔不如校花白,就好像我不如校花美

     

36L 新鲜蔬菜

等等等等,我又看不懂了,李哪吒凶名在外我理解,敖丙不就是作为向导不仅长得好看还能打吗,这又怎么了……?

     

37L

我来说吧。两位三太子的背景都挺不可说的,而敖丙还要比李哪吒更不可说一点……他因为这个刚入学时风评差得可怕。当然那时候李哪吒的风评也差,不可说和校花最初都是黑称,不过现在已经没这个意思了哈哈哈……就是总感觉还有点对不起他们。

        >>>> 37L 回复:

        总之新人知道敖丙现在是对谁都不错、但是和谁都算不上朋友就好。我们都觉得这俩会孤家寡人到毕业,然后直接被上级分配对象……这可是那个李哪吒和那个敖丙啊.jpg

     

38L

哈,有什么对不起他们的?

谁不知道李哪吒上面有人,三太子失控毁了学校一整栋楼,我们还连提都不能提?敖丙不也是,连一个全家进了监狱的辣眼睛罪犯都能被吹校花,简直看乐爷了。

(该层回复已被删除)

     

39L

这话题都车轱辘了八百遍了,一年过去还是那几套说辞,你们都不腻吗……

至少他们年纪轻轻就已经拿到一等军功,再过一阵子就要被正式通报表彰了,扎死有些人的心略略略

     

40L

话说回来,他俩作为全陈唐关、甚至在全华国境内资质都数一数二的顶级哨兵和顶级向导,毕业后被分配在一起的可能性还真不小,现在只不过是流程走了快一点而已。

……虽然但是,我其实连成年后得知“吒哥一抬手,分配令就被他甩在了中介人脸上,他断情绝欲地冷酷一笑,扬长而去”时要发什么帖子都想好了,吒哥你怎么就疑似恋爱了呢!!!

        >>>> 回复40L:

        大草原,不要随便给你吒哥加戏啊!

     

41L

当年BBS挂着十几个帖子婊李哪吒和敖丙的样子我还历历在目,不过疯的比较厉害的楼现在应该都被他们自己删了吧,哈哈哈哈哈不提了不提了

        >>>> 回复41L:

        那可是一等功啊,我真的好好奇他俩究竟做了什么!!!而且现在印象了扭转过还继续骂的是生怕不被正常学生按住嘴围殴吗

     

42L

我看是谁在上课时间偷偷玩手机,全部抓走.jpg

     

43L

偷偷玩的人很少吧,回帖速度变慢了,刚刚那个掐货都没挑起来。

不过现在也快下课放学了,Lz和美同学还在吗?快出来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呀!

     

44L Lz

我在呢,但我现在也不敢确定啊!

我都在想要不要放学尾随一下敖丙看他们是去小树林还是进训练场了,但是一想到李哪吒那个逆天五感我就怂死了!!

     

45L Lz

啊校花走出去了,我我我我不敢跟他! 

     

46L

我放学刚好路过走廊能和校花同路,接力播报一下,校花下了楼后往校车站那边走了

     

47L

决定命运的时候到了,李哪吒到底是钢铁哨兵还是gay?

要下注的赶快下注,买定离手!

     

48L

我们吒哥肯定是钢铁哨兵!!!

我选择买他是gay

     

49L

不买他是直男对得起标题吗?!

我选他是gay 

     

50L

不是,你们怎么都……我相信吒哥在38哥脑内的断情绝欲人设不倒!敖丙一定是坐校车去哨兵学区这边的训练室了!!!

     

51L

卧槽,吒哥上出学校的校车了……我人生第一次距离吒哥这么近我紧张得呼吸不能快要尖叫

     

52L

那就肯定不是去训练室打架了吧,不然坐啥子校车撒,还是说那封信其实并没有约人?还是约的不是今天?

     

53L

我的重点却是,52哥的理论课是太乙老师教的吗?

     

54L

我是50L,想问一下我现在改注还来得及吗?

     

55L 白塔好白我好美 

我想了想觉得尾随或者像这样播报其他人动态不太好,所以后面就没说话了。但但但但是吧,我刚好今晚约了朋友去学校外面那条商业街吃火锅,结果敖丙和我们顺了一路!

他他他他

     

56L

???好美姐你别停啊,你说完话再走!!!!

     

57L 白塔好白我好美

他也进了那家火锅店,就坐我们旁边

李哪吒也来了,他应该是跑过来的?好像有点喘,顺完气才进了火锅店的

     

58L 白塔好白我好美

他在敖丙那桌坐下了,位置应该是早就预订好了,服务员马上给他们端了锅和配菜上来……他们的辣锅真是好辣好香啊,嘶溜。

     

59L

我明白了,我都懂了,吒哥要和校花在吃辣上一决胜负了,这就是优秀学生之间的决斗! 

     

60L

59哥努力说服自己的亚子看起来真可……不,我相信优秀学生之间的战斗就是这样的!

     

61L

我寻思着你们脑子里的三好学生李哪吒怎么比会谈恋爱的李哪吒更让我难以置信呢?

     

62L 白塔好白我好美

呜呜呜再说下去我就得偷听了这不好,我溜了!!!

     

63L

害,你们别说,顺完气才进去的李哪吒看起来偶像包袱还挺大的

     

64L Lz

美同学辛苦了!

不是,卧槽,所以我真的传谣了???我要不要去删个楼……

     

65L 新鲜蔬菜

Lz别啊!我觉得这楼说不定能见证历史!!

     

66L

夭寿了,李哪吒竟然会特意写信约人吃饭了,为什么还没有人来约我???

        >>>> 回复66L:

        一般人也不是敖丙啊姐妹

        >>>> 66L 回复:

        你看清楚资料,我男的啊

     

67L

我还是觉得奇怪,如果只是约个饭那没必要特意写封信啊?李哪吒没有敖丙的终端号?

     

68L

好美姐说他俩是预约,难道李哪吒那信上还把要吃什么配菜都写上去不成。

而且咱们学校周末出校得提前好久批假条的,约人都得提前说好,终端号应该还是有的吧?

     

69L

我又看了看前面的楼,看好美姐描述的敖丙的反应,我觉得那封信很可能就是情书,两个人吃火锅(约会)的事另算

     

70L

我现在清醒一点了。讲道理,李哪吒平时不都是教室、训练室、小白屋三点一线的吗。说句难听点的,他那状态跟需要被关在小白屋里、只能偶尔放个风也没差了,他究竟是哪来的时间和敖丙混熟的?

     

71L

感觉我们在《李哪吒和敖丙疑似谈恋爱》这个连续剧上错过了800 集

     

72L

等下,你们这群憨憨追到现在了还没发现吗!!!

以李哪吒那个易燃易爆炸的不可控程度,学校会放心给他批假,放他去没装哨兵基础保护设施、还有一堆普通人在的商业街?

而且他去了还敢点辣锅,那家店放料实诚,吃过的都知道,没带向导的普通哨兵都没几个敢点这个的啊!!!

     

73L

卧槽

     

74L

卧槽,72哥的话真是振聋发聩震耳欲聋震撼我妈一整年

     

75L

不是,向导安抚、调节哨兵五感是不需要绑定的啊,这不是是个向导就行的事吗,你们别乱猜啊??

        >>>>回复 75L :

        再不学习你这学期就要挂理论课了.jpg

        在读向导是不能独自进入哨兵的精神图景的,必须要有人陪同!例外一是情况紧急,二是哨兵向导已经绑定。

     

76L Lz

卧槽,对哦……卧槽?????

     

77L

卧槽……

对了25哥还在吗,还记得你说的“李哪吒脱单就表演一个生吞手机”不?

     

78L

所以那封信除了战书和告白信外,还多了一个可能:小两口纯纯谈恋爱、写封情书诉说爱意的情趣?

     

79L

我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这个世界很玄幻,不科学……我是谁我在哪??

        回复 79L :

        ……你在华语第一李哪吒敖丙真爱论坛(棒读)

     

80L

好了,我宣布:我们已经错过《李哪吒和敖丙谈恋爱了》连续剧1600 集了。
     

     

—待续—
     

     

评论 ( 50 )
热度 ( 1718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0120kHz | Powered by LOFTER